close

[Day 7 -- 9/26]

沒紀錄,不過就是沒吃到麵粉

[Day 8 -- 9/27] fail

晚上破功了....!!破功了....!! No...no..no..

本來今天放颱風假,我一整個hold住沒吃泡麵,還覺得自己真有毅力,

(不然以往颱風來就是要吃一碗泡麵der)

但是當晚上哄完兒子睡覺

看到新聞說明天繼續放假的時候

我終於決定一定要慶祝一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的連放兩天颱風假

所以就開心的嗑了一碗泡麵和一瓶啤酒~~~唉!

[Day 9  -- 9/28] fail

早餐: 五穀粽

中餐: 天母洋蔥吃豬腳套餐,甜點點奶酪

晚餐: 家裡煮

其他:

1. 想說昨天都破功了,所以中午就忍不住吃了半塊麵包沾烤田螺醬,不過我真的好克制!

    以前我都吃一整塊,而且飯後甜點一定會點蛋糕

2. 今天的餐前沙拉,直接很帥氣的說: 不用上,幫我包起來! (我後來回家是燙過當晚餐蔬菜吃掉)

 [Day 10  -- 9/29] fail

早餐: 酪梨+番茄+火龍果

中餐: 肯德基套餐 (去開會,發現提供的餐點是肯德基.....害我又破功)

運動: Curves 30min + 乳清蛋白一包

晚餐: 自己帶的便當,有青菜和飯

症狀: 本來前兩天還好,可是今天早上又有一點汗臭味

 

========fail 分隔線================

是的

我的日記就是這麼真實!

我陸續fail了好幾天,雖然 吃的量都很少(例如:餅乾只吃半塊、甜筒吃半個,而且早餐絕對不吃麵包)

但是只要開始fail,隔天就會變本加厲

都怪我放假放了10天,覺得難得放長假卻沒辦法滿足口慾真是太難過,所以就開吃了XD

不過,沙拉都沒吃,這個部份有一直保持

症狀方面: 只有因為小紅來,所以汗味較重,其它都還好

決定10月再來重啟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麩質
    全站熱搜

    鄧雯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